编辑部公告

    《储能科学与技术》郑重声明
  • 《储能科学与技术》郑重声明

             为充分尊重作者权益,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积极倡导优良学风,努力为学术创新营造良好氛围,本刊郑重声明: 对一稿多投,重复发表,存在署名有争议,引用他人著述未注明出处,抄袭、剽窃、弄虚作假,或以上情况的变相形式等学术不端行为的文章,坚决拒绝刊登。一经发现,立即撤稿,并由本刊视情节轻重给予书面警告,拒绝刊登有其署名的稿件,通知其所在单位等处理。轻者给予3~5 年不允许刊发其论文的处罚,情节严重者,将以适当形式予以公布,该作者的论文永久不得刊用。本声明长期有效。

    《储能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储能科学与技术》公告

             近期,《储能科学与技术》编辑部连续接到作者的举报,称网络上有所谓的文章代发机构假冒本刊编辑部对外进行行骗。为此,《储能科学与技术》编辑部在此郑重声明: 《储能科学与技术》官方投稿网站http://esst.cip.com.cn/CN/2095-4239/home.shtml,邮箱: esst2012@cip.com.cn; esst_edit@126.com,电话: 010-64519601/64519602/64519643。在日常出版工作中,本刊没有与任何其他机构和个人有代征文、代发表业务的合作关系。

             为此,特别提示,请读者、作者按照正确的投稿渠道自行投稿,不要委托某些所谓的代发机构投稿,否则,我们不承担由此带来的任何法律责任。

           本公告长期有效。

    《储能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 发布日期: 2021-12-15  浏览: 4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