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产业

    【喜报】《储能科学与技术》、“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三五”优秀信息成果奖
  •   近日,由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全国石油和化工信息系统“十三五”优秀信息成果评选揭晓,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和中国化工学会主办的《储能科学与技术》及“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获得多项荣誉。


    《储能科学与技术》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三五”优秀期刊奖 

    《储能科学与技术》编辑部获评先进信息单位

    “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三五”优秀信息成果三等奖

         “十三五”期间,《储能科学与技术》杂志作为中国化工学会及其储能工程专委会会刊,依托编委会和专委会专家的学术力量,始终坚持实行主编负责制,策划热点专刊(栏),提升刊物学术影响;规范办刊流程,积极利用新媒体渠道塑造刊物品牌;全方位开展经营活动,通过举办会议、承揽企划宣传等方式,提高刊物自身造血能力。刊物2012年创刊以来,年均来稿量和经营收入增长50%,2015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17年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2020年入选北大中文核心,并多次获得行业奖项,属业界佼佼者。2014年,化学工业出版社《储能科学与技术》编辑部作为主要发起单位参与了中国化工学会储能工程专业委员会的申请及成立工作,编辑部作为专委会的秘书处,在学术交流、培养青年学者、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推动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举办的“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被中国科协推荐为重要学术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第八届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将于2022年1月14-16日在珠海举行(点击查看详情)。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主管主办单位、编委、作者、读者、业界专家、支持单位等的大力帮助,行远自迩,踔厉奋发,今后,编辑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服务好业界科技工作者,争取更出色地完成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四五”新的信息工作任务,为加快储能事业发展,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邮发代号:80-732

    联系热线:010-64519601/9602/9643

    投稿网址:http://www.energystorage-journal.com

  • 发布日期: 2021-12-06  浏览: 3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