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工程专委会

    “第八届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将于2023年4月7日-4月9日在长春举行

  • 尊敬的参会专家、企业代表及业界朋友们:

    由于“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与“全国固态离子学会议”会议时间产生交集,为向领域内朋友们提供更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和舒适的参会体验,向展商朋友们提供充分的展示交流机会,支持国内储能领域平台合作共建共赢,经双方组委会友好协商,“第八届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将改至202347-49日举行,举办地点为吉林省长春市五环国际大酒店。

    感谢朋友们的一路相伴和支持鼓励!作为全国储能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学术平台,我们不遗余力的推动储能行业的学术交流和国际顶尖科研成果的孵化,促进我国储能科研领域的百花齐放、蓬勃发展。我们为本次大会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期待与您在北国春城共享学术盛宴。储能路上,我们并肩前行!


    扫码入会

    第八届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

    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3年27


  • 发布日期: 2022-01-12  浏览: 4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