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一路同行,感恩有您!致谢2022年度《储能科学与技术》审稿专家

  • 致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编制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2版)》显示,《储能科学与技术》期刊综合影响因子由2020年的1.403上升至2021年的1.427,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科56种期刊中排名第5,在中国知网的下载量由2021年的17.85万次上升至2022年29.28万次,增幅达64%。连续3年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

          《储能科学与技术》学术影响力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归功于各位审稿专家严谨的治学态度及高水平的专业评审。2022年共有275位专家为期刊审稿1000余次,各位专家认真、无私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对期刊遴选高质量论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部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对本刊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谨向在百忙之中为本刊审稿的各位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审稿专家名单

    (按姓氏拼音排序)


  • 发布日期: 2023-01-16  浏览: 16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