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储能科学与技术》2023年影响因子大幅提升
  •       近日,各大期刊数据库陆续发布了科技期刊2023年评价结果,《储能科学与技术》2023年首次入选Scopus数据库,连续3年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并继续入选中文核心期刊2023版)、中国科学引文核心期刊CSCD)和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影响因子大幅增长,具体见下表。


    2022年2023年各大数据库影响因子及排名



           

    期刊简介

    《储能科学与技术》创刊于2012年,2022年改版为月刊,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和中国化工学会主办、中国石化联合会主管,现主编为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黄学杰研究员,目前已被Scopus、中文核心、中国科学引文核心(CSCD)、中国科技核心等权威数据库收录,2023年12期共发表论文342篇,出版周期112天。


    致谢

    衷心感谢各位作者、读者、期刊编委、审稿专家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和支持单位对《储能科学与技术》的厚爱和无私奉献!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2024年,我们将秉持一贯的执着和创新精神,设定更高的目标,不辜负各方期许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 发布日期: 2023-12-29  浏览: 4181